|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苏州泰克森机械有限公司

8V皮带轮, SPC皮带轮, GIICL鼓..., SPB皮带轮, 5V皮带轮, Z2胀紧套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T型三排链条导轨,德州自动化设备专用导轨
T型三排链条导轨,德州自动化设备专用导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8T型三排链条导轨,德州自动化设备专用导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6 08:01
  询价
详细信息

“T型三排链条导轨,德州自动化设备专用导轨”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品牌: 嘉盛利特 种类: 滑动导轨
滑行轨迹: 直线导轨 滑轨宽度: /
滑块个数: / 额定动载荷: /
材质: 高分子聚乙烯 额定静载荷: /
型号: T型 规格: 各种规格
商标: ISO9001 包装: 不限
密度g/m3: 0.95 产量: 2000000

“T型三排链条导轨,德州自动化设备专用导轨”详细介绍

嘉盛利特 T型三排链条导轨,德州自动化设备专用导轨:

产品特性:  极好的耐磨性,良好的耐低温冲击性、自润滑性、无毒、耐水、耐化学药品性,耐热性优于一般PE.  机械性能高于一般的高密度聚乙烯。具有突出的抗冲击性、耐应力开裂性、耐高温蠕变性、低摩擦系数、自润滑性,卓越的耐化学腐蚀性、抗疲劳性、噪音阻尼性、耐核辐射性等。  使用温度100~110℃。耐寒性好,可在-269℃下使用。密度0.935g/cm3,分子量200万的产品,其断裂拉伸强度40MPa,断裂伸长率350%,弯曲弹性模量600MPa,悬臂梁缺口冲击冲不断。磨耗量(MPC法)20mm。  

稀土强化超高分子材料继承了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的所有优良性能,并比普通超高分子聚乙烯更耐磨、强度更高、耐温更高、硬度更高。特别适合制作起重机及一般工程机械中的导轨滑块,滑轮、托辊、抗磨块等零件。其优点是:          ? 高耐磨性能,比钢的耐磨性高6-7倍          ? 提高钢丝绳的使用寿命          ? 减轻零部件重量,便于安装更换          ? 免维护或少维护,(具有优良的自润滑性和耐腐性能)          ?? 尤其适合海洋性高腐蚀环境          ? 工作噪音低          ? 有缓冲吸振作用          ? 比重轻(是钢的1/4至1/8),综合性能价格比高 

德州嘉盛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主营高分子链条导轨,尼龙链条导轨,耐磨条,真空箱面板,尼龙齿轮,高分子轴套,尼龙板,高分子聚乙烯板材,尼龙棒,高分子棒等塑料制品及塑料异型件。

关于塑料制品行业的专业知识:

塑料制品是?采用塑料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的生活用品、工业用品的统称。塑料的出现给人类带来了极大地便利,由于其成本低廉、抗腐蚀能力强、可塑性强、还可用于制备燃料?油和燃料气,降低油消耗等无可替代的优点,自发明之日起就广受欢迎,随着加工工艺的进步和技术的突破,塑料制品渗透进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最重要的?必需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