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苏州泰克森机械有限公司

8V皮带轮, SPC皮带轮, GIICL鼓..., SPB皮带轮, 5V皮带轮, Z2胀紧套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链板输送设备护条,嘉盛利特高分子聚乙烯导条加工
链板输送设备护条,嘉盛利特高分子聚乙烯导条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9链板输送设备护条,嘉盛利特高分子聚乙烯导条加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5 18:20
  询价
详细信息

“链板输送设备护条,嘉盛利特高分子聚乙烯导条加工”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类型: 高分子聚乙烯异型材 形状: 异型
用途: 机械设备 型号: 不限
规格: 不限 商标: ISO9001
包装: 不限 密度g/m3: 0.95
产量: 2000000

“链板输送设备护条,嘉盛利特高分子聚乙烯导条加工”详细介绍

链板输送设备护条,嘉盛利特高分子聚乙烯导条加工:

 链条导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材料用于零件、轴套、耐磨条、异型材、导轨等,其耐磨、长寿、低摩擦系数、无油润滑性及无噪音特点达到免维护的要求。 

    链条导轨几乎集中了各种塑料的优点,具有普通聚乙烯和其它工程塑料无可比拟的耐磨、耐冲击、自润滑、耐腐蚀、吸收冲击能、耐低温、卫生无毒、不易粘附、不易吸水、密度较小等综合性能。     链条导轨优良的耐化学腐蚀性高分子聚乙烯链条导轨化学稳定性很高,盘锦市链条导轨,在一定的温度,浓度范围内能耐酸、碱、盐等各种腐蚀性介质(酸、碱、盐)及有机溶剂的作用。

链条导轨具有最佳的性能,使辊制造和线圈链的理想,它还确保了无保护的互动部分的工作寿命长,还减少了必要的动力,无需使用润滑剂的必要性。该板材具有高耐磨和耐磨损,抗水吸收,低摩擦系数,并且可以减少噪音高达90%,TT型链条导轨自润滑性能高,具有极高的影响和抗裂性,高抗化学物质在低温-250℃,可振动消除,深受用户信赖。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